close

在巴布亞新幾內亞,數以千計的黑人原住民在艷陽下排隊只為購得在當地無法購得的各類書籍。在台灣和柬埔寨的航線之間,忠僕號的救援計畫成為一個建立友誼的橋樑,為受助者的生命注入了一道暖流,使他們可以得見 神的溫柔。

doud17249.jpg

我也看見許多的人因為船員分享生命見證,得以再轉頭仰望耶穌。我們是一群不支薪的國際志工,一起在海上工作、生活。這一切了全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給世人帶來知識、幫助和盼望。

回到台灣,我的母會,懷寧浸信會的張堅石牧師曾對我說,相信過去三年多來在船上的服事經驗一定很豐富,成長很多,也受傷很多了吧!沒有錯,與人相處,識人、讀人、用人、磨人、被人磨、喜歡人、討厭人、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都是有的。
基隆港務警察局的李莉娟局長也鼓勵我說我的恩膏很厚。

我雖然看不出恩膏這樣抽象的東西厚不厚,但我知道我所做的這一切,不是為了我自己。雖然我從不知彼得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跨出那行在水面的第一步,但我知道「勇氣是可以培養的!」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