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papago 遠方來的名信片!]

2011.08.27 已經在馬來西亞的檳城寄出了喔!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寄到收件人手裡喔?有收到的人歡迎來留言喔~:)

-------------------------------------------

[Ivy papago 好康活動又來了!]
誰要印度寄來的明信片 請喊右!

經過50小時的飛行和等待,我終於飛到印度了!

這次你也可以跟著Ivy PaPago到印度囉~

只要你在本文下面的發表迴響裡留言給我,
告訴我,任何一部"印度電影
"的名字!
你就有機會收到Ivy從印度寄給你的Papago的明信片喔!

0019b91ebfe20a8b74fd31.jpg  

剛剛結束了三天兩夜在元智大學所舉辦的的2011全國巡迴文藝營,

晚上收拾了包袱,今天又準備向印度出發。

似乎一直停不下來!

在文學營的時候,答應了幾個認識的女生要從印度或馬來西亞寄明信片給她們。
所以Ivy Papago的部落格也開放20個名額喔~

只要你在本文下面的發表迴響裡留言給我,你就有機會收到Ivy Papago的明信片喔!
這次Ivy還特別製作了一款印章Ivy Papago,也會蓋在明信片上喔!真是“蓋”好玩!!  : )
就是要不一樣啦!

留言要留些什麼呢?
只要你在8/15前留言告訴我,任何一部印度電影的名字!
好比說:三個傻瓜!
並留下你的名字和e-mail,你就有機會收到我從印度(或馬來西亞)寄給你的明信片喔!讚!

See you soon!!

 Ivy :)

 

註:寄發地點,等Ivy到當地後,視印度的郵政如何,若是真的不太好...就從馬來西亞檳城寄囉!)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