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乍到 就愛上印度

想像中的味道完全的湧上,線香裡的絲絲濃郁由遠而近飄來,輕柔的在空中轉著轉著,慢慢的和空氣交融在一起,最後虛無,留下的是一縷異國香氣的纏綿。是的,我終於踏上印度了,一個我反覆想了十年的地方。

受到梅花颱風搞怪個性的影響,我的中轉機場約有500多架航班受到影響,滯留在上海埔東機場一夜後,疲累的又從吉隆坡轉機到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聽當地人說這是個美麗的城市,只是這次無緣,在台灣辦的印度觀光簽是半年多次入境的,下次吧!

出境入境,在機場守了兩夜的冷風,只等待下一班飛機,睡睡醒醒間,深怕行李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就被摸走,50多個小時,一個人輾轉難眠的過,眼皮好沈,頭好昏。想起月前才看過的一部中國電影「人在冏途」,不禁失笑,雖沒有被趕下飛機,但一路也轉乘了不少交通工具,硬生生上演了一場屬於Ivy版的人在冏途!


這次的Ivy PapaGo的目地地是印度領土東南方的海軍重鎮,沙卡巴特南......

待續...

 


Ps.

日前電腦和網路才設定完畢,先跟大家說一聲我很平安。
望道號很大,我還在迷路中!見了很多忠僕號的人,謝謝新加坡小姐的幫忙,讓我超有VIP的Fu~ 我的房間超大超豪華的說~爽!(當然是跟我以前在忠僕號上比)
明天開始上工了! 希望可以在一個月之內完成這個Power Project! 讓望道號,能很有power的繼續航行下去!

 

 

 

[Ivy papago 好康活動又來了!]
誰要印度寄來的明信片 請點以上連結!

經過50小時的飛行和等待,我終於飛到印度了!

這次你也可以跟著Ivy PaPago到印度囉~

只要你在本文下面的發表迴響裡留言給我,
告訴我,任何一部"印度電影
"的名字!
你就有機會收到Ivy從印度寄給你的Papago的明信片喔!

0019b91ebfe20a8b74fd31.jpg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