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遇見上帝之前,我像浮萍,努力生活,內心卻很不安。

我常在心裡吶喊,總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常想,生活中要是能有個天使降臨拯救我就好了,想不到 神真的應允了我的禱告。在遇見忠僕號的那一晚,有一個韓國姊妹也在船上祈禱著能有機會向台灣人傳福音。

閉上眼睛,我彷彿又回到那個決志的夜晚。

doud16015.jpg

渴慕真理的單純,這樣的決定也讓親愛的媽媽、弟弟和我的人生,開始了充滿祝福的旅程。

2007年5月6日那天,決志後的我帶著媽媽再度登上忠僕號,這一去也讓媽媽的生命從此有了截然不同的境界。那位韓國姊妹邀請我們去一對新加坡夫婦的艙房裡用午餐。

第一次在船艙裡吃飯,對我們而言堪稱是史上最棒的生命饗宴。因為在那短短幾個小時裡,我們一邊吃著特製的咖哩飯,一邊聽著上帝在不同人身上所做的奇妙大事;而媽媽也在這樣的感動下決定成為上帝的小孩。

在小小的房間裡,來自五個不同國家的我們,一同經歷了來自上帝奇妙的恩典與祝福。回想起來,這一切的發生並不是巧合。

因為要成就這樣的美事,只有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 神才做得到。

感謝上帝,因著祂的奇妙,現在媽媽、弟弟和我都是上帝的小孩了。我們的背後有世界上最大、最大的靠山。

也因著上帝的愛,我們遇見了很棒的弟兄姊妹,一塊成長、學習。2009年忠僕號重返基隆港,也和當初在船艙裡帶媽媽決志的姊妹重逢;之後去菲律賓短宣的我,更遇到了祂為我所預備的另一半。

這樣的愛無法測度,更無以形容。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願親愛的你,也能夠經歷這樣讓人驚豔的愛。

 

基隆 / 貴貴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