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d17074.jpg

我高三那一年,第一次接觸忠僕號這艘福音船,是偶然間在看到報紙介紹這艘船的。當時大考將近和雙親接連生病,我覺得一生很沒有盼望,還曾經想了斷自己的生命。

然而現這艘祖母船卻讓我充滿了好奇心,於是我帶著朋友一起去參觀。

以前我並不喜歡英文,但自從認識這艘船,我就對英文有興趣了!當我一踏上忠僕號,我感覺像回到了「家」。

船員們和我分享福音,但當時我也只是聽聽而已,後來有一位翻譯人員送我一本新約聖經,我也只是看看。我對這艘充滿愛的船充滿夢想,但沒有信主,我還是去廟裡拜拜。

2009年我得知忠僕號要再來台灣,興奮和期待的感覺充滿我心中,我一直等待船的到來,但我沒想到這次卻徹底改變我的生命。

船停在基隆港我每天都跑去,因此我聽到更多船員生命改變的故事。有些人或許不解我為何天天都跑去船上,那是因為我真實感受到「愛」和「希望」,也是我有生以來有過最美好的回憶。

一位船員深深影響了我,當時我沒有去教會,他鼓勵我要有一間教會能穩定聚會,我說好,沒想到我才去教會第二次就決定受洗歸入主名,從此我就沒去廟裡拜拜。我也為我以前犯的罪到主面前祈求赦免,那一年,我改變很多!

我一直很渴望能回到領我信主、給我希望的忠僕號服事,卻沒想到2009年底忠僕號退役了。我心裡還是渴望能夠到福音船當志工,因為我想把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基隆靈糧堂 / 羅于慈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