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去騎機車環島,教會幾個媽媽們還很擔心的跑來問怎麼了?其實我只是不小心就環了一圈,也不是心情不好或是失戀的!老人家請不要擔心啦~

我就是天生野馬,不"走"會死! 我看用Lomo環島這一篇可能要分幾天才寫的完吧! 

IMG_1509.JPG 

還記得6/11搭了高鐵去高雄參加大學同學“天使安琪拉”的婚禮。她是我大學的一個好朋友~按照她的說法是我們的交情好到,就算我是在南極也會飛回來參加她的婚禮~:)

真是太有自信了~真是欣賞~ 不過包給天使的紅包原本應該也不小包,但是高鐵票我就從裡面扣除了~ :)

香蕉碼頭的海鮮辦桌餐廳,還真的不錯吃!顛覆我原本既有的想像,新鮮又美味!

雖然是銘傳同學在一桌,但是真正的同學不過兩個,其他都是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三個同桌的男同性戀們尺度太大... >< ,這一燉飯有一點吃的太“熱情”了~

原來也有很多同志這麼的飢渴,但到底是是為“愛”飢渴?還是“性”飢渴?”

反正一整個超出我可以瞭解的尺度~ 太犀利了~


IMG_1468.JPG

在香蕉碼頭吃完中午的囍宴,一路往捷運西子灣站"行"去,天啊!下午兩點的豔陽只會想讓你罵髒話,才短短的10多分鐘的路程,我已經快曬暈了!高雄的太陽真毒!

IMG_1470.jpg


如果問,台灣哪一段鐵路最美?答案可能不是阿里山,由屏東枋寮開到台東市的南迴線,是許多鐵道迷強力推薦大家絕對要體驗的路線,從南迴,一口氣就可以看到台灣海峽、中央山脈,還有太平洋,旅遊達人甚至建議,搭慢車,慢慢晃啊晃,才能好好享受南迴之美。


隔天上午搭著我的自強號從高雄往花蓮出發,這天,沿線除了美麗的山景、海景、山海小站,還有一絲期待~那就是從台灣南處切過中央山脈,出現的一片海天一色的豁然開朗。

沿路一直用打iphone臉書打卡的我,卻無用武之地!因為沒有訊號! ><  想要紀錄起來卻又不行,的確有遺憾,但有遺憾才美!不是嗎?


南迴鐵路共有14個車站,還有五個「消失的車站」,包括富山、三和、菩安、香蘭及多良。

IMG_1479.JPG


IMG_1483.JPG

IMG_1485.JPG

IMG_1487.JPG

IMG_1489.JPG


你或許會有興趣的Lomo系列

Lomo環島 No.1_南迴鐵路

Lomo環島 No.2_池上火車站的小確幸

從蘇花飛車過九彎十八拐 | Lomo環島 No.3    NEW!!

Lomo環島 No.4_侯硐貓村 喵喵喵 喜歡貓貓的請舉手


iphone app 大受歡迎的LOMO風格 - Lomolomo / Leme Camera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