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畢業後在台灣當了四年老師,信主前曾經有出國的夢想,所以存了50萬元當作出國基金。2007年信主時,教會姊妹知道我的夢想,所以告訴我可以隨著忠僕號去各國服事、宣教的消息,但我對傳福音一點負擔都沒有,也不在意。
2008年, 神把傳福音的負擔一點一點放在我心中。

IMG_0874.jpg

我回想起記憶中的「忠僕號」,於是來到OM台灣板橋辦公室詢問相關事宜。那時我對宣教完全不懂,聽到要對外募款更是無法理解,籌款對我來說就像在用別人的錢。所以我不想募款,想用自己的存款加上貸款來支付未來在忠僕號兩年的費用。

但 神馬上發生一些事來顯明祂的旨意。因故家裡突然急需一大筆錢,我雖然捨不得,但也順服十誡裡「孝敬父母」的教導,將50萬元都給了爸媽。信實的 神不但教導我在金錢上不要倚靠自己,也讓我看到祂的供應。教會一口氣就直接給了我40萬元做宣教基金,現在會友及朋友們也持續為我的經費奉獻,從沒缺乏過。

我如願出國了,但不同的是這不只是我的夢想,而是為主夢想; 神使用的也不是我原本錙銖必較的50萬元,而是弟兄姊妹擺上的奉獻。忠僕號在2010年結束而轉換工場,OM英國也願意以較低的費用接受從轉換工場的同工,目前我的主要的服事對象為華人、英國人和其他國家移民。

以賽亞書第五十五章8~9節:「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淡水長老教會 / 阿卡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