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D12529.jpg  

我是一個在教會很多人都還不認識的女生。2006年決心要申請上福音船忠僕號服事時,連船都沒看過。

現在忠僕號是我心裡永遠的家。最近想到了「十一奉獻」,原來不自覺的,在船上服事三年的我,也將生命的十分之一給了祂。

最大的醫生

腓立比書第四章6~7節:「你們應該一無掛慮;要在禱告中把你們所需要的告訴上帝,用感謝的心祈求。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會藉著基督耶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現代中文譯本)

2006年那年我決定申請兩年的國際志工,加入OM(世界福音動員會)的福音船—忠僕號,但申請之路似乎困難重重,很多事或許可以用錢解決或用人的力量解決,但生病這種事……

其實2004年,因為在媒體和出版業工作,壓力使我的身體一直處於緊張狀態。醫生診斷出我有甲狀腺亢進,新陳代謝異常,我的心跳速度是一般人的兩倍,所以身體非常亢奮卻不會累。

醫生建議我開刀,但我不願意,所以我必須長期服用藥物來減緩症狀。醫生指示我每三個月都需要抽血檢驗,調整藥量,也因為如此,我恐怕不能上船工作,因為船上的醫療資源有限,沒有辦法照顧我的特別需要。於是我禁食禱告40天,禱告 神如果上忠僕號服事是祂的旨意,我就單單禱告,將一切交托。

禁食中的一次醫治特會,有位韓國牧師為我脖子的甲狀腺按手禱告,宣告天上有能力綑綁我的疾病,並要我三天後去醫院檢查。過了幾天,當我拿到報告時,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因為所有甲狀腺指數都在標準內,上帝完全醫治了我!對我而言,這就是 神給我最好的印證,要我勇敢往忠僕號,去列國服事萬民!

此外,華人社會裡,不管子女要去哪裡或做些什麼,都會希望得到父母家人的祝福和認同,但我家除我以外都還都不是基督徒,所以他們很難瞭解我的想法和決定。我父親為此三天不跟我說話,於是在那禁食禱告40天內,我禱告 神將平安的心放在家人當中。之後我和父親有一次長談的機會,我們聊了很久,父女流淚相望,他對我說,如果這是妳想做的事,也算是做善事,妳就去吧!

於是2007年我帶著家人和教會的祝福上了忠僕號,開始了我三年乘風破浪的日子。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