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好久以前就想寫卻又不敢寫,因為我把自己的iphone摔到螢幕都裂碎了!

還記得五月去花蓮Moninca家時,因為她的房東把她的網路停掉了,所以Monica家就沒有網路可以用!還好我有iphone,中華電信上網吃到飽~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就把我的iphone當上網的基地台!要是真的不能上網,我一定會很想死!

要回台北的前一天晚上,Monica載我在花蓮跑來跑去,才下車,就聽見有“東西”被摔到車外!那.....不就是我的“哎鳳”嗎?

一撿起來,救命啊!我的“哎鳳”變“蜘蛛機”了,實在是螢幕玻璃碎裂的如同蜘蛛網一樣~

好加在有螢幕保護貼,不然玻璃就都掉光光了~幸好觸控面板還能用,大致上使用狀況都還良好,只有一小角的玻璃“脫離”了,所以沒法感應。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感謝上帝~

 

回到了台北,去查神腦的維修費用,還真的是搶錢!換一個面板要八千以上起跳!有錢也不是這麼花的!
(聽說官方維修費用8000元起跳,而且維修時間滿長的,但這也是網路的評價)

 

而且回台北的隔一天是要跟高中同學去吃蜜糖土司,雖然我是蘋果瘋,平常超愛在別人面前用“哎鳳”,但是那一天我死都不要把我的“哎鳳蜘蛛機”拿出來~太丟臉了~

回家趕快在在網路上爬文~終於爬到了一個人的文章,(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2135.html   )

看了他的“哎鳳”也是一樣“破碎”了的故事,還看到他的部落格有一張維修“哎鳳”的名片,想著死馬當活馬醫!就打了電話給名片上的王先生!

名片  

雖然西門町不遠,但是想要要在西門町停車,就很頭大!

跟電話裏的王先生聊一下,他看到我的家用電話區碼跟他家很近,他住社子,我住三重,中間只隔了一個重陽橋。

還說如果我不嫌晚的話,他下班後來我家附近幫我換螢幕!

懶人如我,有人還到到府維修當然好啊!

這時不禁要給現在的便利商店一個讚! 幾乎重新裝潢過的便利商店都有桌子椅子可以用~

所以我跟他約了家裡附近的萊爾富,還原本想買個飲料要請他喝說~

想不到他到了之後,還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就幫我換好了~不是只有換玻璃,是整塊觸控面板也都換新的!

就一整個新!! WOW~ Ivy大感動!

而且他說他進的螢幕都是原廠的喔!(其實我也分不出來啦~)

王先生還跟我說,

維修費用原價是2,300,

但因為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他有在換維修面板,

只收我2,200,而且還送我保護貼!

然後還送了我一個他們自己訂製的iphone手機鏈。

一整個賺到!我只付了二千二!哈哈哈!(只是說,我沒有摔破的話,這一條就不用“了”了!)

Anyway,我的iphone又重出江湖,我又可以繼續當我的臭屁王了!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