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電腦粉絲有福囉!玉山首創支援Mac平台

玉山銀行WebATM首創國內自行開發WebATM支援蘋果電腦Mac OS X作業系統(包含10.4.11、10.5.6與10.6以上版本),讓愛好蘋果電腦Mac OS X作業系統的使用者今後也可以輕鬆享受WebATM的便利服務。

MAC網路轉賬

以前想要網路轉賬時,想說不要看人臉色,就偷偷的去拔弟弟PC上的晶片讀卡機,結果搞了半天才發現...那一款晶片讀卡機不支援MAC!就讓我“靠”了一下!

所以真的要轉賬時,只好跑去借用弟弟的PC,還要被小嘲笑一下~

一整個覺得沒面子,我的蘋果臉頓時驕傲不起來!

 

救星來了~

有一天妹妹(救星!)到我房間丟了一個東西給我,一看是全新的晶片讀卡機。

居然有支援MAC耶~哈哈哈! 太感動了~

妹妹網購一款晶片讀卡機

EasyATM K100鈦 │ 記憶卡ATM晶片讀卡機

http://tw.digilion.com/goods/K100_Titanium.html

晶片讀卡機,她有很多讀卡功能,但是對我而言!重點要能支援MAC網路轉賬啦~

EasyATM K100鈦 │ 記憶卡ATM晶片讀卡機   

 

支援Mac作業系統

Apple迷也可享受網路ATM的宅生活!
除支援PC外,「EasyATM K100」也支援Mac OS X 10. 5以上之版本的作業系統。Apple用戶不再需要重新開啟Windows,或利用雙系統切換,可以直接以Mac系統登入所需使用的網路銀行,使用網路ATM功能。

 

厚!真是老天有眼!

雖然還要上網抓驅動程式有點小麻煩...   // 我是好人,所以把驅動程式的下載也連給你

裝好了之後...><,為何我的上海銀行網路的ATM還是不能用...

爬文了半天才知道,原來上海銀行不支援MAC系統!!

不過沒關係!嘿嘿!還好玉山還是有疼惜我們MAC一族~

不過還是要玉山銀行的驅動程式,

請見 玉山WebATM服務的基本需求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跟晶片讀卡機和銀行的系統高來高去的

但是能用最好! 給玉山銀行一個讚!

以後網路轉賬不用看人臉色了!

 

MAC your life different!!

Ivy瘋蘋果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