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洛陶 (Aultau),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一個小港口。

忠僕號在當地舉辦一個特會,聚會結束時,我向 神禱告,希望今天晚上有機會認識一些當地人,並且向他們傳福音。

當我禱告時,一位名叫Lisa的年輕媽媽迎面向我走來。

我們聊了不到十分鐘,Lisa開始號啕大哭,她難過的說,她也曾是一個愛主的基督徒,但她爸爸強迫將她嫁給非基督徒,婚後她的先生有了外遇,甚至面臨離婚,心碎的她離開了 神。

DOUD19347_m.jpg

一邊聽著她的故事,我一邊在心裡禱告: 神啊!我怎麼能幫助她?我怎麼可以輔導她?我都還沒結婚耶!

但 神對我說:妳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單單陪著她,與她同哀哭、同禱告。過了兩天,忠僕號即將離港。Lisa很興奮的跑來找我,告訴我說她看見神蹟了,她的丈夫奇蹟似的向她道歉,並且願意悔改離開外面的女人。

神是最大的醫治者,在我們談話的那天晚上,不僅Lisa再次將自己交托給耶穌, 神也幫助了我。

我從台灣來到世界的另一端,遇見一個心裡受傷的人, 神不僅僅醫治她,也醫治了我,這不是巧合,那天我看見了 神的榮耀。

 

arrow
arrow

    Ivy 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